專頁
臺灣客家文化館, 苗栗市。 23,258 個讚 · 88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7,247 個打卡次。臺灣客家文化館定位為臺灣客家文化中心,將有系統地成為臺灣多元文化交流與對話的窗口。
貼文
💥💥💥「火旁龍活動」💥💥💥是專屬於苗栗、客家人的一種元宵節慶文化活動,清朝自大陸客家原鄉流傳至臺灣後,四、五○年代盛極一時。表演時一邊舞龍一邊燃放鞕炮,極具客家特色,是珍貴的傳統民俗文化。 這麼具有特色的活動怎麼可以不參加呢?🤔
快來與小編分享活𪹚龍動照片吧~~
😍😍😍😍😍😍
1️貼上火旁龍照片
2️@標記三名好友
3️分享此貼文 #客家編小互動 #臺灣客家文化館… 更多
#火旁龍 #元宵節 #天穿日 👉活動名額:
1.抽出2名,文青手工音樂盒乙個。
2.抽出20名,乙未戰爭黃虎旗紀念磁鐵乙套。 ❤️加碼送: 以上中獎者皆加贈「好客劇場票卷兩張」 👉活動期間:
107年3月1日至107年3月9日止。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有閒來寮!!!😘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活動網站,並Messenger私訊通知得獎者。
2️如因聯絡資訊錯誤導致無法連繫,且於 107年3 月16日前仍未收到得獎者主動聯繫主辦單位者,本中心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圖片
留言
  • 臺灣客家文化館
    有民眾積極詢問「文青手工音樂盒」,我們現在就公開亮相囉~~
    兩者是使用磁鐵的方式做連結唷~~
    這麼文創的商品,怎麼能錯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