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支持修法規範 管制退將赴中】 相信大家不會忘記去年陸軍中將吳其樑、前陸軍副司令吳斯懷等退將,底下至少超過五十顆星星的退伍高官,跑到中國聽訓還唱中共國歌,簡直沒有國格! 個人與國家之尊嚴,有衝突也有相輔相成的時候,兩者間的界線需要經過衡量,從兩岸關係的特殊性,退職的高階公務人員及軍職人員,若赴中國出席官方政治性活動必定引起國人高度關注,也攸關國家機密、利益和社會觀瞻影響甚大。
超連結 STORM.MG

退將赴中效應!政務副首長退休後15年內不得參加對岸黨政軍指標活動-風傳媒

行政院會院今天通過《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與法務部呈報《國家機密保護法》,由於先前外界對退役將領吳斯懷,參加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活動不滿,立委目前針對退將赴中,...
留言
  • 李小松
    趕快宣佈台灣獨立,講一些屁話有什麼用,戰爭打一打大家都不要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