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現在的性別教育不是在教小孩如何變成同志,而是要讓小孩去知道還有其他不同人的存在,並進而尊重對方。那些反同團體根本是在做傷害小孩的事情。
#性平教育 #LGBT #保護 #兒童 ***
點我加入新頭殼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boq3291t
超連結 NEWTALK.TW

保護兒少廢性平教育?同志:我就是沒被保護到的兒少 | 新頭殼 newtalk

針對日前許多反同婚團體出面控訴《性別平等教育法》中涉及到同志性別與認同教育,認為應該廢除,並上網發起連署,要求廢除性平教育及「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不過,婚姻平權大平台20日在司法院前召開記者會呼籲,「千萬不可廢除性平教育」,其中更有同志怒批,別再用保護兒少為藉口去要求廢除性平教育,「因為我就是沒被
留言
  • 楊世全
    反正只要跟同志有關他們就反到底,才不管有什麼後果。口口聲聲說要守護下一代,可是每當有孩童遭到性侵的新聞傳出,卻從未看他們… 更多出來譴責,只會針對同志。

    同婚會毀家滅國?怎麼個毀滅法?每次都只會這樣講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造成少子化?搞清楚,少子化是因為整個大環境不好,干同志屁事?

    爸爸媽媽不見了,爺爺奶奶消失了?婚姻平權是法案不是法術。真搞不懂一直戰稱謂幹嘛,父母的法律用語是『直系血親尊親屬』,兒女的法律用語是『直系血親卑親屬』,你身分證後面老婆/老公前面寫的是什麼?『配偶』!你們平常會這樣稱呼家人嗎?不會嘛,那到底是在哭什麼啦!更何況根本就沒有要改稱謂。

    破壞傳統家庭價值?搞清楚,所謂的傳統家庭,不論是中國還是台灣,都是一夫一妻多妾的,原來你們想這樣搞?

    你的宗教信仰說不行?搞清楚,那是你的宗教,干我屁事?更何況台灣是政教分離的國家。

    更好笑的是,有人說一男一女一夫一妻才是真愛,真愛憑什麼由你來定義了?然後那個自己外遇生子又想跟摩天輪結婚的傢伙還說,同性戀的結合都是基於性,你他雙親的異性戀最好是純潔到除了生孩子都不會想打砲啦。

    愛滋病就更蠢了,一直散播同志比較容易甚至只有同志才會得愛滋病的錯誤訊息,性病跟性傾向無關,是危險性行為好嗎!數據上之所以看起來感染愛滋病的男同志比較多,是因為男同志對這方面比較重視,比較會主動去檢驗,告訴你,異性戀絕對有很多不知道自己已經感染甚至隱瞞的。

    因為同志家庭的小孩會被歧視所以他們不可以領養/生小孩!幹!還不都是你們這些人在歧視的,好意思這樣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