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今天下午來到燕巢與型農進行午茶座談,利用農活之餘與大家聊著高雄農業發展,看著許多年輕的型農們對高雄農業的期許,令人充滿感動。 高雄農業近年來創立型農大聯盟,更建構了六級產業的架構,提升農產價值,促進跨域合作,都是台灣農業發展的重要標竿。 我們都知道,台灣的農業奇蹟靠的是人們與土地的連結,未來,結合前人經驗的傳承,搭配新的技術及永續的規劃,高雄的農業才能蓬勃發展。 午後微風,在乘涼處我們笑談農事生活,聽著大家培植的辛苦及收穫的喜悅,我深深感受著,台灣農業是充滿希望的產業,除了有小農們的用心栽培外,更重要的是農人們延續在地農業的決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