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601連 愛心「限時專送」★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龜山里辦公室特別發函至國防部感謝 #憲兵205指揮部… 更多 601連平日送愛心到社區,徹底發揮「軍愛民」精神。來自新北市新店區文園營區的憲兵601連在駐地周圍鄰里間,每天為村落的獨居老人送午、晚餐。地方也相當感念軍方能仗義相助,讓社區充滿軍助民的濃濃人情味,從事敦親睦鄰、愛民助民工作深受地方鄉里好評,令人稱讚之至。龜山里里長高先生表示:國軍真的是地方百姓的好厝邊,只要民眾有任何需要幫忙,官兵都很熱心支援,不只送餐服務,回饋鄉里弱勢,關懷貧苦民眾,還經常協助周圍鄰里實施環境的清潔工作,地方相當感謝,他要大力給他按個「讚」!   自民國97年起,時任連長的劉上尉,有感於地區內有不少行動不便的老人,經地區各鄰里長轉介,目前有4位獨居老人是由憲兵弟兄持續給予關懷與照顧。八十二歲的劉老先生說:「每天送來的三餐便當都是熱騰騰的,很感謝國軍弟兄的用心」。獨居且行動不便的劉老先生,原本三餐都要自理,如今部隊官兵為他送來熱騰騰的便當,讓每次便當送達時,都會緊握阿兵哥的手且稱謝不已。憲兵601連多年來不論艷陽或風雨,在歷任連長身先士卒帶領下,每日均由官兵親送中、晚餐「愛心便當」給營區附近社區的獨居老人,讓獨居老人天天都有熱呼呼的飯食可以享用,同時也陪伴他們聊天、回憶往事,也為軍愛民的義舉,再添一段佳話。
圖片
留言
  • 王志文
    601連~604連 只裁了一連
    602~604 其中1連
    詳細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