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灣基進,立法院正式登入!
 
3Q 陳柏惟:
 
今天是第十屆 #立法委員宣誓就職日,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心情就像第一天當兵、第一天上學,興奮!
 
一早抵達立法院,從寫著大大「#立法院」的正門,一路踩著紅地毯走向議場。進入議場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就職宣誓,我以台語宣讀誓詞,宣誓恪守立法委員職責。
 
今天,同時也進行了立法院正副院長的選舉,恭喜民進黨 游錫堃 蔡其昌… 更多 委員分別當選正副院長。我也趁著空檔時間拜見了幾位委員拍攝影片,請益給新科立委的建議,未來也將會用影片和大家分享立法院大小事,請大家拭目以待!
 
早上進入議場之前,站在立院中庭,望向台灣最高議事殿堂,心中充滿感謝。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能夠站在這裡,為台灣人民服務。未來在國會,柏惟一定繼續衝、繼續拚,在中央為台灣護主權、守民主,在地方為鄉親拚建設、爭福祉。
 
「效忠國家,代表人民依法行使職權(hāu-tiong kok-ka, tāi-piáu jîn-bîn i-huat hîng-sú tsit-khuân)」,這是《宣誓條例》規範的立委就職誓詞,我一定謹記在心、全力以赴。
 
請大家多多指教,如果做不好,我自己罷免自己!柏惟用心問政、大家用力督促!3Q!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