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罷韓志工說明會破百人🔥
 
罷免連署已經進行數日,為了更 #快速的罷免、開拓 #更廣的連署點,達到 #最高的正確率,台灣基進今天舉行了志工說明會,邀請更多心血加入罷免行列。
 
為了達到最高的正確率,席間我們也ㄧㄧ向大家解釋常見的疑難雜症,畢竟 #連署書不能用電腦選 #只能靠大家的細心 。
 
#讓每一張連署書都有效 就是 #台灣基進的負責
 … 更多
由於武漢肺炎的疫情,先前的罷免行程中,我們所有的行動都配戴口罩進行,這次的志工說明會也不例外,感謝志工們一起戴口罩,維護所有人的健康。未來的連署,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
 
如果有報名,但今天不便出席、或是也想加入的朋友 #歡迎來黨部加入群組 一起努力
 
#說明會破百人
#百分之百戴口罩
#力拼百分之百正確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