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解決青年就業問題 #鋸箭法不管用
#潘朵拉盒子打開了
面對失業危機,甚至棘手的青年就業問題,執政的民進黨政府問錯了問題,給錯了答案,滿腦子只想著「搶救失業率」,而不是「解決失業問題」,所以才會得意洋洋地提出所謂「青年就業獎勵計畫」!要知道,即興式的灑幣政策對解決青年就業問題毫無助益,提升青年職場競爭力,讓青年學子多一點海外實習經驗,跟上國際競爭腳步,才是正辦!… 更多 特別青年就業這一塊,關鍵是提升青年職場國際競爭力!光把注意力放在失業率上是不夠的,我們應該調整教育方針,儘速縮短學用落差,並有效利用教育資源,並透過海外實習實際累積國際實務經驗。甚至應該考量如何擷取銀髮族寶貴的工作經驗,結合青年的精神、耐力,兩個世代協力合作,才可望有助於台灣國際化,增益台灣的經濟實力!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