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公道 一位住在高雄鳥松,八十歲的歐巴桑,為什麼要自己騎機車去長庚醫院看病,而不能跟台北的歐巴桑一樣搭捷運,享受相同的交通資源呢? 在前瞻基礎建設的規劃下,高雄市有機會爭取到含捷運路竹延伸線及黃線在內的多項重大建設。這些資源除有經濟上的效益之外,更是為了拉近區域發展的落差,實現公平正義。 對於前瞻建設,在野黨說給高雄預算叫綁椿?但給新北卻是建設?
若對計劃有意見,不該拖延議事程序,而是應該在審查預算時提出意見,這樣才能符合人民的期待。
影片
留言
  • Archi Liu
    問題不是公道,不是蓋捷運或是軌道系統,應該是全面檢討大眾運輸系統,偏遠地區如何補助大眾運輸系統班次的密集度,因為蓋軌道省下來的錢就可以補助上百年,更何況蓋好後每年的虧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