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花東地區發展推動小組會議》 為協助東部地區發展,行政院設置「花東地區發展推動小組」,統籌推動花蓮與台東的發展事宜。國發會主委杜紫軍今天以小組召集人的身分,風塵僕僕赴花蓮縣政府主持花東推動小組會議,讓各項有利於東部發展的議案能儘速上軌道進行。… 更多 本次會議核定「花東綜合建設實施方案資訊公開原則」,未來相關計畫內容及執行情形於國發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網站公布,以利全民監督。同時,本次會議也針對備受各界關注的幾項重要議題也進行報告與討論,包括花東人才培訓計畫、台鐵一票難求、花東二縣10項計畫。 杜主委肯定台鐵利用票價合理化機制,以及提高退票手續費以解決假性需求的問題。然而,目前仍急需解決的是尖峰時刻的購票問題,他表示,包括提高座位供給的透明度、先完成自動分段訂票服務、加速東部幹線雙軌化以及分階段加速完成票務系統功能革新等,都是急需進行的工作。 #國發會 #杜紫軍 #花東地區發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