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小人物系列-藍郁舜夫妻共同語言「別人幸福就是我們的幸福」
任職空軍嘉義基地的藍郁舜,曾是嘉義家扶中心扶助的孩子,國小五年級時,因從事台電外包的父親誤觸高壓電,導致全身多處嚴重灼傷,家裡頓失家庭經濟支柱,幸賴家扶中心扶助逐漸穩定;17年前開始回到家扶中心當義工,回饋照顧他的中心;17年來歷任家扶中心之友會各組組長與總幹事職務,深切感受到不論遭遇任何困境,有能力仍是要回饋服務大眾;另為感謝嘉義市殘障協會照顧父親,亦會抽空協助協會各項活動,志工生涯已累積服務時數達2000餘小時,今年更獲選嘉義市政府志工表揚金質獎榮譽,現在他的妻子亦加入志願服務的行列,夫妻攜手當志工,夫妻的共同語言就是「別人幸福就是我們的幸福。」(圖/文由空軍嘉義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
  • 陳怡靜
    因為你們的付出,讓社會更加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