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分享 Wu Chia Yu‎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單位:輔英科技大學國際志工團<br> (FYUV. <br> Fooyin University Volunteers) ⭕服務時間:2015 7/15 - 2015 7/26<br> ⭕服務地點:廣東,澳門,臺灣南部<br> ⭕服務對象:當地的居民,農工和小孩<br> ⭕服務想法:<br> 服務當地所有居民,盡一切可能帶給他們想要的幫助和希望!<br> … 更多 我們是擁有憧憬的夥伴聚集招募而組成的輔英國際志工,希望藉由社團活動增拓自己的視野,體驗不同國家的民俗風情,並且去了解其他國家的人所需的幫忙,利用我們社團中集結的護理知識,環工概念,生技技術教導當地居民衛生與環保概念,散播臺灣人民的熱忱與關懷。藉由這次在國外服務他人,增加經驗,加強能力,使我們之後不管是國內或國外的服務活動能夠做得更好,帶給他人幫忙和希望,也是我們在之後不管讓被服務者與服務者本身都能因為彼此而感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