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屬於大樹人的人情味 】 周六的午後,拜訪許多大樹的好朋友,最後在霞海城隍廟的平安宴上和大家道別,感受到屬於大樹的人情味,深夜結束行程,回到家中,鄉親開懷大笑給世芳滿滿的溫度依舊在。 高雄大樹物產豐饒,鳳梨和玉荷包更是享譽國際,大樹的土地孕育著大樹人的驕傲,他們的茁壯贏得世界的喝采,也曾代表台灣高雄贏得聯合國宜居城市銅牌獎的殊榮。 午後,老老少少坐在巷尾,輕搖羅扇話著家常。這種安定,才是高雄最珍貴的寶藏。
圖片
留言
  • 顏振振
    劉委員您好,您知道我們大樹區有一處山區住户三十多户,門牌從—至二十七號,住户困擾每星期,只有二,四兩天才有垃圾車來収,從… 更多星期四収後,再等五天垃圾才能處理,五天可想而知大熱天可有臭味,但我們要呑忍,環保局還大喇喇的寫著垃圾不落地,如随處放罰1500,唉市區一天早晚收兩次,我們一星期收兩次,委員您覺得這樣有道理嗎,如委员没回應,只有找菊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