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不忘初衷 今天下午拜訪大社、仁武,晚上到小港。謝謝鄉親熱情的加油打氣。 上週立法院剛通過公務人員及教師年金改革。明天開始,國會即將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 前瞻基礎建設編列總經費8年8800億。高雄及中央共編列2070億,其中1350億由中央補助,約佔總經費1/6。
這個計畫將協助高雄捷運建設、水環境建設,以及促進產業轉型升級,是高雄脱胎換骨,縮短南北差距的機會。 我要鄉親放心。只要關乎高雄的發展,無論遇到多少阻礙,我都會堅持到底,全力以赴。
圖片
留言
  • Ty Lee
    以前是天字出頭夫做主,現在是家庭幸福婦做主,男人要聽女人的一句話,唯一 支持陳其邁才不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