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啤酒。 227,720 個讚 · 2,63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啤酒官方粉絲頁
貼文
非常感謝粉絲們對正妹活動的支持與指教,台啤活動小組針對粉絲們對於計票機制的疑慮特此說明:
「第1點」:在活動首頁”人氣TOP 5”的排行,原先設定24小時依票數多寡更新一次排行,現在開始改成每10分鐘更新一次”人氣TOP 5”的排行榜。套用西米路粉絲的話來說,就是每10分鐘前面的票數和排行會更新一次。
「第2點」:劉品萱粉絲所反應的狀況,經台啤活動小組詳查後系統確實沒有問題喔~有幾個投票時間點的確一樣,但投票者和IP位置都是不一樣的。為了讓粉絲們更相信投票機制的公正性,台啤特別調出參賽者Hana Weng和Daphne Lei Lei投票時間點很接近的資料,礙於塗鴉牆功能,只能以回覆方式公告(請見下方回覆)
台啤小組舉辦每一波的臉書活動絕對都是公平、公正的,也希望粉絲們用同樣的熱情支持繼續台啤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