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野生主席與候選人出沒指南-12/07】
  
  
這幾天天氣明顯轉濕冷,大家有注意保暖嗎?
我們的鐵人阿北依舊不畏寒風,這週繼續嗡嗡嗡地展開行程~
台北與新北三重的朋友,三重埔ㄟ女兒 李旻蔚的競選總部將在週六成立啦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阿北一起來幫她加油打氣!
  
台北-三重行程:
  … 更多
09:50-10:10 第四屆「亞洲地方議員論壇」(ACF)、「全球地方議員論壇」暨2019「台灣地方議員聯盟」(TCF)年會
地址:台北市議會9樓國際會議廳 
  
10:30-11:40 李旻蔚競總成立大會 with 李旻蔚
地址:三重區市前街與新北大道一段交叉口
  
14:00-17:00 李旻蔚車隊掃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李旻蔚
圖片
留言
  • Alex Jain
    蔡輕易切割了楊,李旻蔚的看板又得不到蔡的公開回應,還是盡早拿下蔡的照片吧,曖昧不清 換來的往往是無情的背叛 ,三思啊三思,… 更多 柯文哲自身的支持率 與民眾黨的民調差距,我想多半認同無法完全投射吧,柯文哲的理念與候選人的執行層面有所差距,連結不上所以有疑慮有差距。
    母雞帶小雞,在成長定型前要好好培養,才能正確的茁壯,而不是成了杜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