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今日,是一年一度高雄區漁會所舉行漁民節盛會。大高雄擁有得天獨厚的豐沛海洋資源,得以孕育出具有在地特色的漁會文化。高雄區漁會擁有深厚歷史以及台灣最大港口的先決條件,讓我們遠洋漁業技術與產量獨樹一幟,也讓高雄以港都之名佇立台灣。… 更多 前鎮漁港是全台遠洋漁業中心,捕獲種類豐厚且多元,產值也相當驚人,高雄也投入許多心力在漁民福利與各項漁港建設。更值得一提的是,將高雄漁獲的前五項大宗透過創意行銷,成功打造屬於「高雄海味」的品牌,吸引我們大批民眾的注目,更展現出高雄「海洋首都」、「海鮮城市」豐富的海洋魅力。 面對現今全球的漁業資源減少,悠關資源保育及漁民生計,我們更該值得深思要如何發展及共享永續漁業。也希望日後藉由政府與民間的力量,透過官、產、學的探討,共同營造出屬於台灣的「綠色海洋」的永續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