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台灣新創團隊發光發熱!》 最新消息!台灣新創團隊的Good Idea在亞洲社群創業競賽中脫穎而出! 衣服可以試穿,美食可以試吃,那App應用程式可以試玩嗎?來自台灣的VM five團隊推出遊戲 App 下載前的試玩服務,在2015年的SLUSH Asia社群創業競賽中獲得首獎。 VM five官網:
http://join-vm5.weebly.com/
什麼是SLUSH:
http://goo.gl/iz6NkM #新創團隊 #台灣之光
分享 Slush
The winner of Slush ASIA's pitching contest is: VMFive from Taiwan. Congratulations!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