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Library 朵朵時間】 6/25(日)在工藝資訊館將舉辦亞洲漆藝典藏展暨研討會,報名日期至6/20(二)為止,對於亞洲漆藝感興趣的人趕快來報名喔! 配合這次的亞洲漆藝典藏展,圖書館也辦了漆藝書展,依「認識漆藝、臺灣漆藝、漆藝交流」三個主題分區展示共33本書藉,配合這次的合作館:台灣漆文化博物館(賴高山藝術紀念館)、游漆園、龍南天然漆博物館,蒐集了不少相關藏書跟文獻資料!歡迎來看看! http://ntcrilib.blogspot.tw/2017/06/blog-post_16.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