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搜尋驚奇-您今天「國家檔案」了没?》 檔案管理局以促進檔案開放與運用為職責,103年度計有團體機構或民眾398人次閱覽、抄錄或複製了國家檔案5萬3千餘件;亦有105個機關次應用國家檔案2萬5千餘件。 初步統計,在這近8萬件的國家檔案,主要在協助進行學術研究,讓民眾有機會獲得獨門或獨家的見解。其中,最常被使用的是國防部史政編譯局及國防部軍務局的檔案。 您知道國家檔案目前已超過270萬案件嗎?歡迎連結檔案管理局全球資訊網,有更詳細的介紹,還有幾千萬頁的國家檔案等您來挖寶! 連結:http://goo.gl/Iz9gW6 #國發會 #檔案管理局 #搜尋 #挖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