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今天,陪同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以及 陳菊 (花媽) 市長參與「柴山滯洪公園」啟用典禮,這處滯洪池公園得來不易,看見完工後的風景,更讓人感動。 當年,台泥位於鼓山區卻仍生產水泥,這樣的生產型態明顯不合適在都會人口密集區,市府鼓勵遷廠另作開發,當時台泥卻認為公設負擔太高不願答應。… 更多 眼見在地逢雨必淹的困境,我出面與台泥談判溝通,說明此公設回饋,是施作山邊截流溝及滯洪池公園,可整體提升當地環境,改善淹水問題,且水綠環境絕對有利其開發,是讓市民、企業、市府多贏的策略,我堅定的態度不容台泥再拖延,終於促成此案。今日陳菊市長致詞時提到市府某些時刻必須強硬,就是在說這一段故事。 高雄的建設以及水環境共存的計畫,是具有宏遠視野的城市治理方針。我們會持續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追求建設落實,以完善大高雄治水系統,解決大高雄地區水患問題,使高雄市民能擁安全的生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