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澎湖後憲熱心捐血 愛民助民  澎湖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精神,日前舉辦愛心捐血活動,由常務理事張石猛先生號召前後憲人員,發揮「前憲後憲連成一線」的廣大力量,充分發揚憲兵親民愛民的精神。張理事表示,澎湖縣因地腹狹小,人口逐漸外流,捐血中心時常血量不足,身為後憲一員,有著高度的責任感,秉持著憲兵梅荷精神,熱衷地方公益,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因而舉辦這次的捐血活動,服務社會大眾。  此外,澎湖憲兵隊隊長粘中校表示,澎湖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平時協力社會治安、投入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皆是前憲部隊強而有力的幫手,張理事親自率先帶頭捐出熱血作示範,給後憲同仁及現役士官兵起帶頭作用。
圖片
留言
  • 潘小碩
    ~粘哥這娃娃臉十幾年都沒變~還是一樣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