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 2018 過好年,就業尋覓好職缺 』
「製造業大趨勢」線上就業博覽會開始囉👨‍💼! 這次活動主題為製造業相關職缺🔩🔩~
經濟學將製造業視為立國之本,因其帶動的投資、消費與薪資成長效益,能使經濟更為穩定成長。
而現在全世界都朝AI人工智慧邁進,受到AI影響最大的產業是財務金融、健康照護、零售、製造業,以台灣來說,製造業是機會最大的趨勢,因為我們已經擁有自己的大數據,順著這股趨勢前進,機會多更多~… 更多 製造相關產業工作相當多元,只要肯努力,未來一定能在職場上發光發熱,不管是第一份工作或轉職,趁現在為自己找一份好工作吧~ 線上就業博覽會參與流程(電腦版):
點選下方活動網址→右上方登入(加入)會員→完成履歷建置→點選廠商及職缺→我要應徵
活動網址看這邊:
http://event.taiwanjobs.gov.tw/2018/EmployerExpo/Q1/index.html
台灣就業通祝福大家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如有台灣就業通會員登入問題,請洽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888客服查詢!)
#2018年第一季線上就博會
#製造業工作
#轉換跑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