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電影造型師」,多麼夢幻的工作👯‍♀,
除了可以接觸到不同的人事物之外,
觀察也要非常敏銳,因為要了解不同的角色個性😀,
會有什麼不一樣的穿著打扮~ 生活精彩豐富的造型師,平常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呢?
跟著導演、劇組四處奔走,最害怕遇到什麼狀況呢👠👠? 這次邀請到得過金馬獎的造型指導陳淑津老師,來跟我們聊聊~ #賈伯斯時間 #職業介紹#電影造型師#金馬獎陳淑津老師 影片連結如下:
https://youtu.be/32udUOn3rz8
超連結 YOUTUBE.COM

賈伯斯時間 - 職場達人的一天「 電影造型師」陳淑津老師

生活相當精彩豐富的電影造型師,到底平常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呢? 跟著導演劇組四處奔走,又會遇到什麼樣有趣好玩的事呢? 我們今天邀請到金馬獎的造型指導來跟我們聊聊「電影造型師」的工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