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後備指揮部 慶祝 #建軍70週年
  適逢 #抗戰勝利70週年,同時也是後備指揮部建軍70週年,後備指揮部特別於 #忠愛營區 舉辦「建軍70週年慶祝大會暨晉任表揚典禮」,由代指揮官陳嘉尚少將主持,典禮前代指揮官先帶領全體同仁向八仙樂園氣爆意外受傷人員祝禱,祝福他們早日康復,接著,代指揮官除肯定晉任人員的努力與貢獻,並期勉同仁秉持「精益求精、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讓後備「 #忠愛」軍風永續傳承。… 更多
  陳代指揮官強調,後備指揮部經過多次組織遞嬗及任務調整,現在擔任國防部的「民事單位」。平時經營戰爭面,推廣全民國防事務,組建後備戰力,戰時迅速動員後備部隊成軍,支援軍事作戰,是一個具有歷史傳承的軍事單位。
  代指揮官致詞中表示,近期即將代訓陸軍 #軍事訓練役,期盼全體同仁依「循序漸進」、「持恆訓練」的步驟,使每位役男完訓後,均能成為合格戰鬥兵;期勉全體幹部都能秉持愛心、用心、耐心,提供軍事訓練役士兵最好的教育課程及生活照顧,提升訓練成效。
此外,為彰顯承先啟後及永續經營的精神,特別舉辦「抗戰勝利70週年暨後備指揮部部史特展」,除陳展 #抗戰 期間紀實照片,也將後備指揮部各時期史蹟文物陳列簡介,引領大家走進時光隧道,回顧過去篳路藍縷艱辛歷程,勾起共同的情感與記憶,見證後備榮耀,最後陳代指揮官期許全體同仁繼續秉持「感動服務」的精神,為「榮耀70」的歷史定位而努力。 連絡人:中校新聞官陳志裕
地 址:臺北市博愛路172號
電 話:(02)23123990
圖片
留言
  • 楊博文
    請敎指揮部有安排各輔導中心的幹部參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