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訓課程快報】 期待已久的新年即將來臨,賈伯斯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過年發財!在過年期間,想轉職的朋友也能多參考職訓課程喔! 您也對CNC銑床領域有興趣嗎?女性也能成為優秀的CNC銑床操作員!賈伯斯貼心的幫大家找了相關的課程,趕快來看看自己有興趣的課程報名吧! ※職前─精密機械 第01期(基隆市)
http://goo.gl/C92XkU
※在職─電腦數值控制機械班(CNC銑床) 第02期(新北市)
… 更多http://goo.gl/1if5ca
※職前─電腦輔助模具設計製作B班 第08期(臺中市)
http://goo.gl/XFxWic
※職前─CNC車銑複合 第02期(臺南市)
http://goo.gl/wzQpF5 查詢更多好康課程:http://bit.ly/1IHIvL2
超連結 CNA.COM.TW

女CNC銑床操作員 唐昀琳不讓鬚眉 | 生活 | 中央社 CNA

職場女力達人專題(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4日電)24歲的唐昀琳參加電腦輔助創意設計與製造班職訓後取得2張專業證照,經就業媒合在一家螺絲公司找到CNC銑床操作員工作,成為公司首位女性CNC銑床操作員,表現不讓鬚眉。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