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創新創業諮詢委員會第2次會議》 近半年來,創新創業議題在國內引起很高的關注度,政府各機關間也彼此合作,為改善國內的創業環境與提高國際間的能見度而努力。事實上,國發會設置有「創新創業諮詢委員會」,邀請創業界與企業界領袖給予我們專業意見。… 更多 日前,「創新創業諮詢委員會」召開第2次會議,包括創新工場執行長李開復、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威盛電子總經理陳文琦、阿碼科技創辦人黃耀文等委員均親自出席,聽取國發會對於放寬外籍優秀人才引進、技術作價入股緩課規與閉鎖型公司制度等法規鬆綁的進度,以及國發基金投資通過500 Startups等4件投資案的狀況。 出席委員建議,為一步步培養具備創業能力的年輕人,可先請花博園區營運團隊(TSS)建立新創事業徵才資訊平台,鼓勵有志年輕人「先參與創業,再主導創業」,也就是先「做中學、學中做」,參與其他創業的團隊,汲取經驗後再實際自行創業,以提高成功機會。 #國發會 #創新創業 #李開復 #辜成允 #黃耀文 #陳文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