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游泳、籃球、棒球、短跑,大家對奧運的比賽項目都能耳熟能詳,但是如果講到技職奧運——國際技能競賽,大家瞭解比賽項目有哪些嗎?
  
其實臺灣每兩年都有一群國手,在技職奧運上發光發熱,為自己和臺灣爭取榮耀。
並且最近這幾年,我們的國手在技職奧運上,成績都非常優秀,像2015年是第3名,2017年第4名,去年2019排名第3,而且還在汽車噴漆的項目上,首次獲得金牌!… 更多
可見臺灣技職的實力,在國際上有目共睹✧*。٩(ˊᗜˋ*)و✧*。
  
這些國手為了投入比賽,平常利用晚上和假日的時間練習,甚至一天練習超過十二小時。
之所以能如此努力堅持下去,除了為了爭取榮耀,同樣也因為他們對自身興趣的熱愛💕💕💕。
  
學習的方式不是只有唸書,技藝和實作同樣也是一種學習的方式。
這些國手證明,無論是念一般高中或是技術型高中,只要找到自己所愛,點燃學習熱情,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展翅遨翔─=≡Σ((( つ•̀ω•́)つ。
  
最後也感謝勞動部提供選手培訓資源及獎勵金,栽培國手不遺餘力,幫助技職國手在國際舞台上大顯身手ᕦ(ò_óˇ)ᕤ!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