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台中市。 224,018 個讚 · 6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428 個打卡次。【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粉絲專頁
貼文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新增了 1 張相片。2017年5月10日下午8:00 · 【綜所e吉棒】#把小編逼瘋的報稅10問題-⓽ Q9:要怎麼報稅啊?
A:吼~~~這問題也太廣了吧!先爬爬文啦! ------------------------------------------------------------------------ ● 下載申報軟體 / 稅額試算確認
  →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站(http://tax.nat.gov.tw/) ✨中區國稅局獨家提供✨
● 超激!實用!報稅不求人指南(http://tax.relab.cc)
● 一看就懂的省稅全圖解(https://goo.gl/wihJLp)
● 五月天省稅無限聖經(http://mayday.relab.cc)
圖片
留言
  • Oval Cheng
    問這題的肯定報稅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