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我們都知道,台灣需要改革,需要建設,更需要加快建設的腳步,所以「前瞻基礎特別條例草案」今天正式送入院會審議,我們正在重整建設的腳步,在地域上不分東南西北,在政黨上也不分藍綠,要讓台灣的國家治理大步向前,迎頭趕上國際競爭力。… 更多 世界經濟論壇告訴我們,台灣的基礎建設仍需努力,所以蔡英文總統以及林全政府推動了一個弭平南北失衡、拉近城鄉差距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打造台灣30年國家基礎建設的基本空間,包括軌道建設、水環境、綠能、數位、城鄉,以及大家在乎的少子化議題、食安建設、人才培育的等議題,都是為了促進台灣產業發展、建構社會友善進步的重要改革。 我們必須共同攜手向前,也期待各政黨都可以以平和、理性討論的方式,奠基台灣成長的價值。台灣需要強而有力的基礎建設,台灣需要總體競爭力,攜手邁出台灣向前的步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