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之聲──今晚8點準時上線!】
  
  
直播連結點進去👇
https://youtu.be/PBEq4Gc_49g
  
今年僅26歲、外號「虎克船長」的虎克船長詹翔欽,排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8名。
  … 更多
天生只有右手的他,活出了比他人更精彩百倍的人生。除了擁有9張體育證照,曾獲得全國流行音樂大賽贏家,更與妹妹胼手胝足創立了自有品牌「翔琪檸檬茶」。一路靠自己拚搏過來的詹翔欽,更是大專院校爭相邀請的演講者,他以自己的生命故事為例,將溫暖與勇氣分享給每一個人。
  
對於自己的成就,詹翔欽也坦言,這樣的幸運不是全台100多萬身障朋友都能有的,其中80%無法經濟自立的族群,事實上都還在等待著政府的協助。
  
究竟在詹翔欽眼中,現行政策對身障朋友的照顧還有什麼缺漏?詹翔欽又抱著什麼樣的願景前進國會?
  
晚上8點,請各位準時鎖定民眾之聲,開箱候選人心聲!
  
-
👉歡迎訂閱「民眾之聲」民眾黨官方Youtube頻道
🔔按下小鈴鐺,就可以接收第一手直播與節目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f0Aad7GW4mDNzveQTV_Vg
  
📻《民眾之聲》與發言人直播聊時事
每週一、二、四、五,晚間8點,準時直播
主持人:楊寶楨、陳思宇、林珍羽、陳宥丞
  … 更多
超連結 YOUTUBE.COM

【民眾之聲】陳思宇X詹翔欽|2019.12.05|EP21

今年僅26歲、外號「虎克船長」的詹翔欽,排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8名。 天生只有右手的他並不憤世嫉俗,活出了相當精彩的人生。除了擁有9張體育證照,曾獲得全國流行音樂大賽贏家,更與妹妹胼手胝足創立了自有品牌....
留言
  • Wu Mike
    能弱弱的問一下,民眾黨的黨綱、主張是什麼嗎?想找一下支持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