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防制酒駕 愛惜生命
為防制酒駕肇事而釀成的悲劇不斷發生,桃園市後備指揮部於日前舉行酒駕防制宣導分組研討活動,由該部指揮官陶成濬上校主持,指揮部全體同仁均與會出席。
陶指揮官表示,酒駕肇事往往造成嚴重傷亡,除危及個人生命財產安全外,也造成行車安全嚴重問題。國軍肩負著保家衛國、保國衛民的重責大任,平時在軍隊應落實戰備,休假返家時則應自制自發嚴守軍紀,絕不存有僥倖心態,違反軍紀營規。幹部應強化各項防制作為,且全體官兵更應認防範酒駕為大家共同責任,堅定不酒駕決心。
會中的分組研討,各科室同仁皆踴躍發表防制酒駕的個人看法,有效提升大家對防範酒駕的觀念。 聯絡人:邱昱庭少尉
電話:092195416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