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為關懷獨居榮民,落實民事服務工作,桃園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陶上校一行人,日前前往慰問獨居榮民周業中,了解老伯伯生活情形與身體狀況。
當天正好是端午節前夕,陶上校致贈粽子以及以飲用水,以備不時之需。臨走前,再次叮嚀,雖然時序接近夏天,但是天氣多變化,最近又有鋒面接近,提醒周老伯伯要注意保暖,有什麼需要都可以聯絡指揮部,指揮部必定全力協助。… 更多
政戰處長廖中校表示,長期關懷轄區內獨居老人、低收入戶、弱勢團體等,給予其必要的協助與支援是指揮部主動為民服務項目之一,也希望大家都能發揮個人小愛,來成就社會大愛,把「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大愛精神,由個人擴展至群體,使社會更祥和。
  連絡人:邱昱庭少尉
連絡電話:0921-95416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