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桃園後備部日前辦理端節懇親 互動熱絡
為讓官兵親屬對子弟服役的部隊有進一步的了解與認識,桃園市後備指揮部於端節前舉行104年「端節懇親會」,邀請官兵家屬至營區參觀,並由指揮官陶上校主持及單位幹部與官兵眷屬互動溝通,實地了解子弟在部隊的生活情形,增進幹部、家屬與服役子弟間互動,也感受到國軍歡樂的春節氣氛,此次的懇親會約有官兵暨家屬30餘人參加,場面溫馨。
… 更多 此次懇親會準備了精緻餐點,讓官兵與家屬及幹部得以在和諧環境下懇談。
  在懇親座談會中,首先對官兵家屬撥冗參加懇親會表達歡迎之意,並向家屬介紹單位主要幹部。接著說明單位沿革及任務特性、官兵在營生活及工作概況等,亦針對教育訓練、生活管理、休假等官兵切身的問題提出詳盡說明。部隊幹部並與家屬實施意見交談,期使雙方能在第一時間掌握官兵心理狀況,消弭危安因素。
指揮官陶上校表示,此次懇親會活動,除慰勉官兵平日工作辛勞外,更增進地區軍民的深厚情誼,使民眾更了解國軍,進而支持國軍,以落實全民國防的理念。
聯絡人:邱昱庭少尉
電話:092195416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