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青年出力挺品妤 #世代共贏一定行
 
我的好朋友們 吳崢在松山信義 、新北市議員 戴瑋姍·板橋 都特別來到汐止金龍市場,就像我們過去在同一場運動裡,現在我們也在同一條路上,繼續為守護自由民主的台灣,一起並肩向前進。
 
雖然,我們幾個年輕人投入政治、參與選舉,都很常會被問到「啊你這麼年輕,懂什麼?」不過我也想跟大家說,該是時候讓年輕一代有發聲的機會了!
 
我當過國會助理,已經對國會運作有相當程度了解。… 更多
我也積極接觸地方基層,用我的熱情活力對待鄉親長輩!
當然我累積更多的是各種社會運動議題的參與,也敢捍衛民主衝上前線。
 
這些經歷讓我不光只是一個「年輕人」,更是我自己個人的選擇和經驗累積。#年輕有衝勁,其實就是要用這個世代的語言行動,用新的思維來為不同年齡世代、社會上不同角落的人群服務。我覺得這是別人做不到、對手也學不來的。選戰越來越近,拜託大家讓我 #衝進國會!!!!!
 
#一起衝 #一起拚 #一起為台灣向前進
#七星區瑞芳投品妤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_______________
  
😻瑞芳聯合競總成立
11/23(六)早上九點成立大會|晚上七點晚會
更多詳情 👉https://pse.is/NKXZY
 
👇馬上加入我的官方賴📱
http://nav.cx/gma1Zke
 
🙏線上捐款這邊請:
https://pse.is/MRTE8
圖片
留言
  • 陳參慶
    品妤加油,青年軍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