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我是海軍專業軍官班106年乙班少尉採購官張舒婷,開南大學空運管理系畢業,於大二時進入航空業實習,也曾想過畢業後在航空領域發展,然而心中時常想起小時候與海軍職業軍人的爸爸說:我以後也要跟您一樣、當一位職業軍人。… 更多 在高中畢業時,想報考海軍官校,卻因體重過輕BMI問題無法報考,直至大學畢業前,航空業與軍官,我經過審慎考慮後,選擇了兒時的夢想,所以報考了專業軍官班。訓練過程雖然辛苦,與同袍有歡笑、有淚水,但這將是我終身難忘的回憶。 感謝海軍官校所有長官的教導,使我學習成長並體會到海軍乘長風破巨浪、同舟共濟的錨鍊精神。謝謝一路支持我的家人,我深感榮幸且驕傲的說我現在也是海軍的一員,感謝各位長官、學長、學姊的教導及同學相互扶持。 未來在軍旅生涯要學習的路還很長,我會繼續秉持一路積極學習的精神,戮力完成任務,成為一位認真負責並充滿正能量的海軍軍官。
圖片
留言
  • 周周
    恭喜啊!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