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恭喜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會,在104年大專院校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榮獲卓越獎的殊榮!
分享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 學生會‎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越是學習,發現自己越是貧乏」是德明參加完此次104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後所下的註解。<br> 此次競賽有高達117所公私立大專校院共襄盛舉,為歷年之最,我們誠惶誠恐、戰戰兢兢,不敢有絲毫馬虎,於活動第二天觀摩時發現原來德明不足的、欠缺的、待加強的比比皆是;雖然對於獎項志在必得,但最後結果也著實意外。… 更多<br> 由衷感謝德明學務處柯志堂學務長長期對於我們的關心和支持;感謝課指組主任以及師長們對於我們的教導及陪伴;感謝德明學生會、學生議會全體夥伴對於落實學生自治的付出以及資料傳承的完善建檔;感謝教育部青發署給予各大專校院這樣的一個相互砥礪,彼此學習的一個平台;更謝謝116所的學校讓德明有個脫離管窺蠡測的機會見賢思齊。<br> 正所謂學海無涯,我們都是汪洋學海中的一葉扁舟載浮載沉,相信經過這次的觀摩學習,各校定能更加在各自領域中大展所能,祝福我們一起「追求卓越,更加超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