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好文推薦︰
胡志強﹐說好的古根漢呢? "台中古根漢分館計畫事先未經深思熟慮、深入研究、從長計議,推案過程步驟凌亂、溝通不良、左支右絀,全案最後只好不了了之。
胡志強不願公開罪己,不敢指責自始猶疑、終至斷然放棄此案的市議會,反倒怪罪最早允諾相挺、最晚撤除金錢支援的中央民進黨政權。就胡志強的能力條件而言,古根漢美術館是摘取不到的天邊彩虹。為了他這個一廂情願的夢想,超過八千八百萬的市政經費等於白白丟到水裏。算咱們納稅人倒楣。"
超連結 BLOG.ROODO.COM

胡志強的古根漢大夢@Passion: 慕容理深のblog

胡志強在九年台中市長任內初期主打的政策首推預估耗資八十億的「台中古根漢美術館」。台中市政府為了此案而動用的籌備作業預算總計超過八千八百萬,最後換來一場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