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眾議院第五集──今晚9點準時播出!】
  
  
直播連結點進去👇
https://youtu.be/sG2OOTmt5-E
  
2014年的柯文哲,真的與2018或2019年的柯文哲不一樣嗎?
柯粉們是否也曾經懷疑:「柯黑有時候才是對的?」
  
沒關係,對柯文哲抱有質疑的各位都看這邊!… 更多
本週眾議院,為了政黨利益,我們將黨主席架到台前「肉身餵鯊魚」
列舉柯文哲的十大「怪怪的」項目,讓阿北現場直球對決
不論是統獨、兩岸、軍事、性別議題、轉型正義到大巨蛋
各位的疑惑,我們一次回答!
  
今晚9點,「眾議院」將在民眾黨的YouTube首播,隨後10點,則會在主席柯文哲的臉書粉專,以及台灣民眾黨官方粉專共同重播,請大家準時收看!
  
全民眾議院,前進立法院!
快訂閱一下「民眾之聲」的Youtube頻道,按下小鈴鐺,接收第一手資訊!
  
-
主持人:
🎤楊寶楨──台灣民眾黨發言人
🎤陳宥丞──台灣民眾黨發言人
  … 更多
超連結 YOUTUBE.COM

【眾議院】阿北接招!理性柯粉有話要說!懷念2014年的柯文哲?網軍如何侵蝕台灣民主?|柯文哲 vs 吳達偉Z9+張渝江|EP05|feat. 柯昱安 朱學恆 長男次男

2014年的柯文哲,真的與2018或2019年的柯文哲不一樣嗎? 柯粉們是否也曾經懷疑:「柯黑有時候才是對的?」 沒關係,對柯文哲抱有質疑的各位都看這邊! 本週眾議院,為了政黨利益,我們將黨主席架到台前「肉身餵鯊魚」 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