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考考SNOOPY的粉絲們,SNOOPY最愛的三項運動是什麼?
叮咚!就是足球+棒球+曲棍球~ 岱樺今天見證了 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與 帕克運動學園的簽約儀式,跟著Snoopy一起推廣曲棍球運動! 岱樺擔任高雄市直排輪曲棍球協會主委的初衷,就是希望小朋友能夠開心健康的運動,也希望讓國際感受台灣曲棍球的慓悍,跟著帕克運動學園的 歐佳和… 更多教練參與了曲棍球大大小小的活動,深刻感受到這項運動的發展受限頗多,回首過去,覓得適合的練習場地更是難上加難! 如今,「帕克運動學園」這群年輕的教練在高雄打造了全高雄第一座室內直排輪場,在這裡不是只有直排輪,更結合幼兒足球、羽毛球、幼兒體能專業教室等,是一個能滿足大朋友、小朋友,及爸爸媽媽與孩子們可以一起共創歡樂的地方! 暑假好去處再添一筆,小朋友不能只當低頭族,外出運動下雨天不再是藉口! 走!跟著SNOOPY一起運動去! #告訴大家查理布朗台灣總代理在高雄開了一間查理布朗咖啡廳喔
圖片
留言
  • 陳篠原
    在PTT看到妳加班費的提案,真的令人搖頭。高雄薪資已經很低了,您怎麼可以如此對待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