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OECD認為2015年初全球經濟前景有所改善》 亞洲開發銀行(ADB)報告指出,在大宗商品價格疲軟和主要工業化國家經濟復甦的支撐下,預測2015年和2016年亞洲開發中國家的國內生產毛額(GDP)都將達6.3%的成長。 OECD表示,由於油價走低及部分國家央行推出進一步刺激措施,2015年初全球經濟前景有所改善。但OECD警告,過度依賴貨幣政策支撐經濟成長對金融系統穩定性構成威脅,包括風險承擔和過度借貸,以及匯率與經濟基本面不符等情況。 美國聯準會(Fed)在政策會議後聲明,移除先前對升息保持耐心的承諾,Fed表示,對通膨回升至2.0%的目標有信心,若就業市場繼續改善,將開始升息。
圖片
留言
  • Maxwell Chen
    台灣需要一個開發印度市場的國家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