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家住雲林縣的小祥,在高職畢業後陸續從事多份作業員工作,但多因志趣不合而離職。經過就業中心就服員諮詢,評估他適合從事與人接觸的工作,因而推介到護理之家從事照顧服務工作,並配合運用缺工就業獎勵。小祥目前已穩定就業2個多月,也期許自己未來成為稱職的照顧服務員。
配合長期照顧服務體系發展及充實照顧服務人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提供每人最高10萬8千元的 #就業獎勵… 更多 津貼,鼓勵青年朋友從事照顧服務工作,勇於跨入不同的就業領域,為自己開創另一個嶄新的職業生涯。
▶瞭解照服員就業獎勵 https://goo.gl/a6tCqB
▶洽詢專線0800-777-888
🔎查詢相關職缺 https://www.taiwanjobs.gov.tw/
(台灣就業通首頁->找工作->職務關鍵字輸入”照服員”查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