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 更多智傑在擔任鳳山市長時,向高雄市政府積極爭取馬祖港橋,以確保民眾及學生上下學之安全,避免人車爭道發生意外。去年縣市合併及目前市議會遷至鳳山,相關站名已經不符合現況,實在需要進行通盤檢討,因此向高雄捷運公司提出O11鳳山西站改名為市議會站,R5前鎮高中站改名為前鎮五甲站,希望捷運公司和交通局能審慎考量目前O11鳳山西站與R5前鎮高中都只是用附註標記的方式呈現,加註市議會及五甲,希望捷運公司和市府交通局,能夠一次到位,加快作業流程,如此一來不僅節省公帑,也符合地方鄉親的期待。 捷運公司副總經理施炳煌指出,高雄捷運站名更名主辦單位為市府交通局,交通局會依照相關的行政程序辦理,因應目前市議會遷移至鳳山,原O4市議會站勢必要更名。而O4站更改需花費126萬元,若R5與O11及O4站一併處理則須花費180萬,若交通局能一併考量則能節省花費,智傑提出希望交通局及捷運公司能一併考量相關意見,但仍須由交通局及捷運公司考量評估後再做決定。
分享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和許智傑。
關注行人的安全~~馬祖港橋的開通<br> 過去行人在五甲路連接中山路時,都須走舊橋與汽機車爭道!智傑在擔任市長後,認為應該保留給行人走的空間,在與陳菊市長爭取後,興建了馬祖港橋,讓坐捷運的民眾,出站後不需與汽機車爭道,能有安全的道路可行走。智傑也撥出預算興建捷運出站後的入口意象,「Welcome to Fongshan」,讓遊客能夠知道來到了我們鳳山城。智傑也協調高雄捷運公司,於前鎮高中站名下能夠加註五甲。希望除了能夠保障行人安全外,也能夠有美麗的入口意象,來行銷我們少年鳳山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