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總柴報報
🌏人們的健康不應受國界而有所區分,現在,世界需要台灣,台灣也需要參與世界。
👉活動網站:https://taiwancanhelp.com.tw/
 
❤️台灣模式的防疫工作,從最前線的護理台灣隊、醫療防疫人員,到互助配合防疫工作的每個人都功不可沒,團結「護助」,就是台灣美好的風景。
 
感謝參與的每個人!「2020 世衛日 護助年」活動:
🐶募集 1.7 萬封信件,超過 50 國的「 #… 更多護信之約」
🐶59 萬人次響應超過 457 萬片口罩
🐶募集超過 200 張「#護理台灣隊」的專業身影
🐶 台北101 夜間打燈支持前線醫護人員
 
💪一直以來,台灣團結發聲、爭取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截至 5 月 15 日止,已有 29 國行政部門以致函、進洽、回應質詢或媒體詢問、發表聲明及社群媒體發文等多元方式表達對我案的支持。除全體會員友邦提案力挺之外,也有越來越多的理念相近國家高層公開發言表達對台灣的支持!
 
💪 守護台灣、幫助世界,台灣是全球健康照護體系的一環,疾病防疫的經驗、資訊應該共享,讓我們一起團結抗疫,向國際發聲!明(5/18)日即將以視訊的方式在瑞士日內瓦召開世界衛生大會 (#WHA), 一起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
 
Taiwan Can Help! Taiwan is helping.
 
#護台灣助世界
#2020世衛日護助年
#TaiwanCanHelp
#我支持台灣參與WHO
圖片
留言
  • Mark Lu
    臺灣加油,國家防疫隊,一招九式顧全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