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 到訪指定庇護工場,拿點數換好禮,還有機會抽iPhone 8 Plus 🎁 一起「遇見真心、傳遞真心、感受真心、尋找真心良品!」
🎉二月起,只要到訪 ❣️Mind點APP畫面上所指定庇護工場位置,進行活動與遊戲,不僅可以免費拿點數換好禮,還可以每個月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免費獲得iPhone 8 Plus📱 👉快下載「Mind點」APP, 帶你找到身邊的庇護工場👣👣👣
iOS版 https://goo.gl/ujxZ4X
Android版 https://goo.gl/MS7XwF 「尋找真心良品」第一篇:https://goo.gl/Z2U5bo #庇護工場 #Mind點 #真心良品
圖片
留言
  • Popo Lin
    請問如果抽中要繳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