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新創競技場 大學生了沒
你還記得你找第一份工作的時候,寫的那一份履歷嗎?
有的可能有一兩個工讀或是社團經驗,但不是每一份工作都能和你想應徵的工作相關;而有些人從學生時代便開始思考哪些方式能讓自己的履歷鍍金,如果在進社會前,能有多一點與相關公司、市場接觸的機會,是不是在未來求職、創業路上更能知道老闆在想什麼、業界需要的是什麼?… 更多 同樣的,當大專院校因為少子化的影響,許多學校出現生存危機,卻也有一些學校仍連續得到教學卓越科技大學,甚至獲得技職界奧斯卡的稱譽。本週節目邀請到中南部私立科大第一名,來自#台南崑山科技大學的師生到節目中來跟大家分享。一路帶著學生打拼各種新創競賽、設計大展的崑山科大公廣系主任何性東老師以及學生高煌益來到節目中,與大家分享學校如何為學生在競爭的求職、創業的市場殺出一片天,如何透過各種產學合作,征戰各大商業提案的現場,培養學生的即戰力。
#崑山公廣系
#產學合作
#即戰力 中廣新聞網各地收聽頻率
AM648台北、桃園、AM882新竹、AM1413苗栗、埔里、AM720台中、彰化、南投、AM1350嘉義、雲林、AM1296台南 AM864高雄、屏東、AM630宜蘭、AM819台東、AM855花蓮 、AM1116玉里 中廣新聞網 網路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