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小學生不讓座 還發飆罵老人「欠扁」!
超連結 TW.NEXTMEDIA.COM

小學生不讓座 還發飆罵老人「欠扁」!

台中1名小學生上周五傍晚6時許,放學搭統聯客運79路回家,自己坐1個座位、書包放在旁邊座位,一次佔2個座位,1名老先生要他讓座,不料小學生竟氣的大聲嗆老人家「欠扁」,老先生也不甘示弱回罵「沒教養」、「沒禮貌」,小學生失控尖叫「不能罵我沒教養」、「要不是你是老人家,我早就不體諒了」、「廢渣」,雙方當眾開罵,沿路罵了10多分鐘,讓全車乘客傻眼,有民眾拍下這段老少對罵過程並po上網,有網友看了後直呼:「好誇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