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桃園國際機場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237,553 個讚 · 1,3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624,945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Welcome to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貼文
嗨!喜歡飛機的大小朋友們,您有想過飛機在沒有紅綠燈的空中怎麼控制方向、高度及速度嗎?一直以來,有這麼一群人全年無休,就像空中的交通警察引導每架飛機,確保安全距離,他們就是飛航管制員。 想認識這一群專業又遙不可及的人嗎?想瞭解他們的訓練過程、人格特質、工作特性及心路歷程嗎?快進入「天際的守護者—飛航管制」網站,一探究竟吧!
http://transport-curation.nat.gov.tw/201710250001/index.html 另外通過「航管學堂」測驗,即可參加抽獎活動,除有精美禮品外,還可獲得參訪飛航管制作業的機會喔! 快快呼朋引伴一起來~
#飛航服務總臺#飛航管制#管制員#數位交通博物館#參訪
圖片
留言
  • Tkei Or
    每次降落後都要在機坪上等停機位,這是管制員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