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莊貽量──國會新力量,左楠量起來!】
  
  
曾任民代助理,現為高雄市民防大隊副大隊長、社會企業負責人的莊貽量-左楠量起來,沒有政治背景,只有一股為在地服務的熱忱,希望為左楠創造一個全新的未來。
  … 更多
左楠地區在煉油廠撤出後,污染問題雖然逐漸改進,卻造成當地就業的全新困境。莊貽量認為,必須要以長遠眼光去規劃大量的閒置空間,吸引產業進駐,以帶動當地經濟的繁榮。由於社會企業的背景,莊貽量希望企業目標並非僅有營利,更須負擔起當地發展的社會責任,去創造一個利於社會企業發展的區位背景,就是自己的著手目標之一。
  
另一個莊貽量念茲在茲的方向,則是努力為二度就業婦女、單親及弱勢家庭努力,參選前,莊貽量已經創造了50個以上單親及二度就業的工作機會。莊貽量認為,與其打高射炮,不如紮紮實實地幫助弱勢者,這才是民代應該做的事。
  
民眾黨相信,關懷弱勢是執政者必備的價值,政治必須要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秉持「民意」、「專業」、「價值」為政策所本,以人民的最大福祉為首要考量,與其口若懸河,不如實事求是,因為我們最重要的理念,就是讓人民過好一點的生活。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莊貽量
#高雄第三選區
#國會新力量
#左楠量起來
圖片
留言
  • 徐晟瑋
    左楠區終於有人可以投了 不用再含恨含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