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家檔案─莫拉克風災重建微紀錄》 猶記得民國98年8月8日,莫拉克颱風侵台,釀成南臺灣重大災情,許多重要基礎建設受損,民眾的土地家園及生命財產也遭受巨大損失。 災害發生後,全國各界立即攜手投入救災工作,行政院於災後7天立即成立「行政院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推動委員會」,立法院亦迅速通過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條例及重建特別預算,藉以辦理後續各項重建工作。 莫拉克重建會於103年8月8日已結束任務,相關檔案已移轉檔案管理局典藏,也藉由這些檔案,我們得以一窺重建工作的內容與成果。
圖片
留言
  • Daz Lee
    要如何調閱預算使用的檔案?